圍棋罐

原木棋罐質地純樸高雅,紋路漂亮自然,極俱長時間收藏保存的價值.現在"時代棋具"
嚴選各種漂亮原木棋罐以超值的價格回饋廣大的圍棋愛好者,多樣精緻的各式原木
棋罐是圍棋愛好者餽贈送禮,自用收藏的佳選擇 .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時代圍棋罐
時代圍棋罐
時代圍棋罐
時代圍棋罐
時代圍棋罐

* * 時代圍棋罐

商品編號:18D190002
原價 $ 2,200 TWD / 元
特惠價 $ 2,10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運費: 元
棋友注意啦 ~ 市場上您買的是茶葉罐,糖果罐還是真正的原生樹木製大圍棋罐 ?
  
好消息 !~本公司即日起推出物超所值的" 時代圍棋罐(漂亮酸棗木款式) "。棋罐是市場唯一加大的酸棗木原木棋罐,可放入整付標準圍棋重子,取子手勢更是方便,品質和價值絕非一般市售放不下一整副圍棋重子的外補底小棋罐或竹皮拼罐可比擬最適合長時間收藏使用,要買就買品質最好價格最平實有售後服務的 ~ ”時代圍棋罐 ”。
  
原生樹木各國禁筏管制出口中,成本節節高昇,本公司費盡心力為棋友買進最好原木,棋罐本體製作一體成型,罐體紋路細密,木質扎實堅硬,絕對物超所值!,銷售隨時會停止,一定請把握 ! 

** 推出後數百組銷售實績,做工扎實口碑最好,感謝全國各地圍棋教室紛紛訂購 。    

(產品名稱):  時代圍棋罐(酸棗木款)
 
產品簡介: 
1.時代圍棋罐(酸棗木款)為本公司最新款自製圍棋罐,本款是採用特選六十年以上大樹徑的柯木同科樹種,因其樹上長有類似小棗子果實嘗食有酸味故當地人又別稱其為酸棗木。此原木質地較為堅硬並特選帶有圈圈的紋路型態上更為對稱漂亮,棋罐本身為加大款,製作時經自然"完全乾燥"後一體成型直接挖心製成 。棋罐本體保持漂亮自然原色不上色不補色,品質與用心絕非市面常見使用外補底二次加工做底的低價大陸製小棋罐,底部容易鼓起膨脹開裂變形可比擬。( 請看上圖二,本棋罐為一體成型棋罐,罐體紋路細密扎實木質堅硬,絕對物超所值! ) 。
 
2.罐身容量加大棋子不溢出手勢取子時更為方便,在各國林業枯竭管制及物價高漲的時代,這是一款非常難得高品質且價位平實又漂亮的酸棗木原木棋罐,更適合長期收藏擁有 。
 
3.外銷日本款、罐身採原木本色外表經天然環保漆料定性處理,色澤耐久紋路美麗清楚。一般市售棋罐表面常刻意上色噴漆作色來遮掩暇疵裂紋,本公司時代棋罐真實呈現原木本色外觀自然高雅最適合棋友收藏自用或家庭擺設,更是許多圍棋教室一致採用的原木圍棋罐。
 
完全符合您對一分錢二分貨的要求,本棋罐價值絕非一般坊間無法放入整付標準棋子又易乾裂底部鼓起變形的外補底小棋罐或廉價的竹皮拼罐比擬 ! 漂亮大方價值永恆只在時代碁具供應 !
 
其他說明:
1.本棋罐一般適合蛤碁石型號35~39號使用 .

2.本價格為一副兩只棋罐的價格 .
3.本棋罐子可放入一整套標準時代圍棋重子.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