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原木類圍棋盤

針對廣大圍棋愛好者設計開發了一系列高品質價格實惠的原木棋盤,
我們提供您一系列多款高品質的棋盤,歡迎選購 .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檜木原木帶腳座棋盤
檜木原木帶腳座棋盤
檜木原木帶腳座棋盤

* 檜木原木帶腳座棋盤

商品編號:18D190019
原價 $ 28,000 TWD / 元
特惠價 $ 25,00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產品名稱 ): 檜木原木帶腳座棋盤.
 

產品簡介:
高級臺灣檜木原木棋盤. 
本公司即日起正式推出坊間罕見的臺灣檜木棋盤 ,千挑細選的臺灣檜木:  檜木原木珍貴稀有早已禁伐,更是市面難覓絕無僅有,材料完全乾燥做成的檜木棋盤更是盤中之王非常珍貴。本公司費盡時日精心特選整板直紋檜木原木並經至少五年以上自然乾燥,使其木質最為穩定長時間使用不易吸濕變形,成為做一塊最好的棋盤材料的基礎。
  
最講究的做工: 棋盤四週採特殊造型設計質感更好,搭配日本原汁原味有歷史考究的”飛鳥雕腳 ”腳座,整體造型更是氣派萬千美觀大方,盤面以手工劃線另以高級硬膜塗料作面的保護處理,使棋盤在長期使用中更耐刮,不吸濕,不變形,不斷線,經的起百年考驗。本棋盤背面另加贈 " 臺灣檜木國寶 "字樣;是由名家書寫讓這片棋盤更加獨一無二市面僅有,不論是自用收藏或饋贈朋友都特別珍貴值得紀念 。
  
歡迎來店鑑賞,數量非常有限,機會稍縱即逝,敬請把握!
  
其他說明:
1.本案是採接單製作,正式接單是以成功下單後接獲本公司客服確認接單電話為準 
.
2. 棋盤規格: 盤厚 4~5 cm(厚)帶腳棋盤 , 總高: 約9公分 / 棋盤為2~3枚接繼盤 .
3.本棋盤另有整板一枚盤,厚度不一價格請聯絡本公司 .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