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初學圍棋盤

針對初學圍棋者設計了一系列簡單好用價格又實惠的初學棋盤,同時也更為廣大的棋愛好者
開發出多款的各類原木專業棋盤,一系列多款
高品質的棋盤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製作最嚴謹
用途最廣泛的專業棋盤."時代棋具"嚴選品質,不斷開發,為您提供價值永恆˙的好棋盤.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初學十九路貼木紋皮薄棋盤
初學十九路貼木紋皮薄棋盤
初學十九路貼木紋皮薄棋盤

* * 初學十九路貼木紋皮薄棋盤

商品編號:18D190029
原價 $ 250 TWD / 元
特惠價 $ 22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產品名稱) :  十九路木紋色皮薄棋盤


產品優點 : 本產品採進口6mm厚高密度木芯版貼合加厚木紋色塑膠皮製成非常耐用,非一般市面便宜棋盤表面黏貼木紋薄紙或塑膠墊片型棋盤不耐用 !

產品簡介: 初學十九路木紋皮薄棋盤(二分; 0.6公分/ 厚).本棋盤為十九路兩面可用經濟型棋盤。本棋盤是採用進口高級密集板表面貼合加厚木紋色塑膠皮製成,漂亮質感好
重量輕表面髒污可以擦拭。不同於其他市售棋盤,本棋盤四週邊特以倒角細磨處理,易於攜帶不會刮手使用更方便,最適合小朋友安全使用或一般初學圍棋者. 

一般市面常見的甘蔗板棋盤怕濕怕髒容易變型無法長期使用,本棋盤高雅大方表面可擦拭,線格採用特殊耐刮油墨印漆不易掉線,最適合圍棋初學者使用。本棋盤經各地教室
大量採用是一款十九路經濟型棋盤 。
 
其他說明 :
1.本棋盤有: 一面十九路一面象棋; 一面十九路一面十五路 或一面十九路一面十三路等多種型式可選,
   請在下單後於訂單上註明您所需要的款式即可 .   
2.本棋盤規格: 6mm(厚) 兩面可用
標準棋盤 .  
3.本公司另有售大棋具整套組合,詳情請點入看
教棋週邊商品:  經濟型大圍棋組合  .
4.為協助推廣初級圍棋教育,本商品(限:19/13路棋盤)提供教育推廣價,每一佰片為15,000元,歡迎學校社團,協會,圍棋教室等來電洽詢 !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