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具與週邊商品

棋類產品的多樣性也帶動了週邊產品的蓬勃發展,如:教學輔助工具;各式紀念品與其他
相關商業產品等,提供所有棋文化的愛好者能有更多的選擇,充分的享受棋具的歡樂與
使用的便利性,使得在學習過程上會更方便更愉快,歡迎棋友們線上選購 .


( 請看以下各別商品詳細說明,並依需要點入"我要購買"內即可訂購, 謝謝 )
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 * 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商品編號:18D190048
原價 $ 7,000 TWD / 元
特惠價 $ 4,000 TWD / 元
會員價 登入後更便宜

(產品名稱): 世界文化精品~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 

產品簡介: 
中國國務院元首級禮賓用兵馬俑立體中國象棋 . 秦俑熱潮再現~市場唯一秦彩繪兵馬俑中國象棋、西洋棋熱烈推出 ! 秦始皇陵兵馬俑一經世人發現後便震驚了全世界並成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秦始皇陵內兵馬俑那逼真,生動的秦代兵將代表著當時秦人對戰争觀,軍事觀的俱體體現,同時也是將當時物質與力量再現的藝術化產物。
 
本公司西洋棋為藝術創作中的精品,其中的城堡是考證秦代社會中城門造型創作而成。教士,兵的造型分别採用當時發現的二号坑出土的中級軍吏俑(俗稱文官俑)與三号坑出土的跪射俑來表示,馬則採用秦始皇陵兵馬俑出土的銅車頭馬馬頭創作而成,國王與皇后則用出土兵馬俑中秦始皇與始皇后的造型創作而成來表示。本產品經中國西安省博物館監製認證並授權生產取得國家專利,產品經一推出即轟動市場,深受各界人士歡迎,同時更榮獲中國首屆旅遊紀念品設計金牌獎,更為中國政府選用為元首級外交禮賓用禮品

 
本產品棋盤為高級紅木精製,其中有
栩栩如生型態各異立體棋子共32只,並附有高級黃陵緞收納盒與兵馬俑中英文介紹說明,是一份最具中華文化特色的高檔西洋棋具收藏禮品如果您對文化紀念產品有很高的要求,~"兵馬俑立體西洋棋" 絕對是您收藏自用或餽贈好友最好的選擇,臺灣限量發行五佰套,餘量不多敬請萬勿錯過.  

其他說明:
1.
規格:外觀尺寸 38cm x 40cm x 4.2cmH   . 
2. 本產品專利註冊,仿冒必究! (每組皆附有專利證字號 ) .
3. 
立體棋子尺寸: 如"國王"即秦始皇,該棋子高度約為10公分高 .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